close
今天阿~跟葉娘去西門町

先謝一下她的禮物(不然又說我哪裡沒寫到>.<)

然後我們去吃飯、晃了一下

之後跑去唱歌^^

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

每次都考完試兩個瘋瘋的就跑去唱歌~

狠開心喔~今天我們國語、台語、日語、英語、粵語

都唱到了!!屌~^^

痾~這些都不是重點

重點阿~在我們各自回家的時候

當我很一如往常的要去峨嵋停車場牽車時,

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

找半天~

最後...

居然在我前面放飲料的置物櫃上發現了!!

不曉得是被哪個好心人丟進去的

被我找到我要好好謝謝他

不然我不只車子不見,連家都回不去了說

呵~而且我還離開了我的小白6個小時說

這件事告訴我們~

以後車子都停在峨嵋好了

峨嵋都有好心人

車車才不會不見喔~^^"

~!@#$%^&*

我真瞎><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