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櫃檯比較上手了!!
不會像剛開始學一樣...慌慌張張的!!
這算是個好消息吧~^^
撫慰我那因為學櫃檯而好幾天沒睡好的身體~
身心俱疲!!
連睡覺時煌來叫我起床我都還跟他說夢話
"要記得KEY員工餐唷!!"
於是他就把我搖醒說
"妳現在不是在上班不用KEY員工餐啦"
噗~哈哈哈~想想還真是好笑

而且後來威力卡事件跟223包廂事件也圓滿落幕了
(愈知詳情請問本人.因為事件太長亦不在此多做說明)
根本就不是老娘的錯嘛
哼哼哼~
還是老天有眼還了我公道
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那些幹部處理事情的態度
什麼叫因為你只負責買單所以就可以不用賠錢!!
而且客人是跟你櫃結你不用再跟客人確認一次帳單嗎?!
你們幹部可以這樣說~那我們員工也可以這樣說囉!!
唉~這些幹部與員工的戰爭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結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