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我們拉警報了才要來關心我們嗎?


不會覺得太遲嗎?


到底是誰的錯


大家要不要來討論一下


不想承認


那沒關係


我自己扛


我爛嘛


讓我走阿~


你們要不要自己來做做看


就會知道


我為什麼都沒有笑容了


我擠不出來ㄟ我發現= =


感覺好無力...


今天有個人跟我說都是他害我的= =


聽了更無言


這沒有什麼害不害的


只是大家有沒有用心付出而已


我覺得我已經沒耐心了


所以我沒辦法做到標準、做到完美


所以...


讓我休息吧


please...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