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依昀不是個愛玩電動的人.....

(怎麼辦...這電動....好無聊喔....我已經玩膩了....但小毅他們似乎沒有要走的意思.....)

依昀抬頭看著牆上的時鐘...

(哎呀!6點半了在不回家等等爸爸要生氣了)

"小毅"

"昀!怎麼了? 妳要回家了嗎?"

"對阿,時間有點晚了"

"但是...我這場打的正火熱呢,妳等我一下好嘛?我這場打完送妳回家"

"痾..."依昀正在猶豫...

"小毅學長,你跟阿辰學長繼續打吧,反正我現在沒事,我幫你送嫂子回家"

"真的嗎?那真是謝謝你了!!昀~我請我學弟送妳回家他有腳踏車剛好可以載妳,這樣妳也比較不會累,妳到家就早點休息吧!明天見!!"


依昀就這樣坐上了小佐的車,因為從來沒有被人騎腳踏車載過的經驗,依昀顯得有點緊張,手也不知該擺哪裡,
小佐車速又有點快,騎了一小段路後依昀忍不住開口

"小佐學弟"

"嗯!嫂子怎麼了"

"痾...能不能請你騎慢一點,我...我...我....啊...停一下啦"

這時小佐才把車停下.."怎麼了啊?嫂子?"

"我...我..的裙子捲進輪子裡啦"依昀幽幽的說

"阿!!!甚麼!!!"小佐緊張得跳下車察看情況

"嫂子,妳別動喔我幫你把裙角拉出來,不過妳可能要稍微出點力拉著裙擺,不然妳可能整件裙子會被我拉下來"

"學弟,你在開玩笑嗎?"

聽出依昀的口氣帶了點不悅..."沒有啦,我很正經ㄟ,我是說真的,聽我的話準沒錯"

"好吧!!那麻煩你了"依昀無奈的拉著裙襬說

這時只見小佐手腳俐落的把車輪微微抬起後向下轉,並快速的把依昀的裙角扯出來

"好了,嫂子,妳還蠻輕的耶,我單手就可以把輪子抬起來了,妳是不是都沒吃飯啊?"

"啊..."依昀還來不及反應該說些甚麼,這算是稱讚嗎?

"沒有啦,嫂子妳可以放輕鬆一點,我覺得妳好緊張喔"小佐邊說邊上車準備繼續往前騎

"老實跟你說,我是第一次被人家騎腳踏車載著呢,不對!應該說我第一次坐在腳踏車上,我連腳踏車也不會騎..."依昀害羞的說著

"啊!甚麼!這麼說你的第一次給了我唷!唉呀真是不好意思"小佐又把車停下回頭看著依昀並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

"臭學弟!你胡說甚麼!"依昀輕拍了小佐的背一下

"嫂子,你這麼秀氣的手,打我也沒力氣就好好抓著椅墊吧,既然妳第一次坐腳踏車我想我就不要騎了免得妳害怕,我下車用牽的陪妳回家吧"
小佐邊說邊跳下了車,靠著有力的雙手扶著握把"牽"著依昀...喔不!牽著坐在車上的依昀回家...

依昀心想這還真是個新鮮體驗阿;第一次去撞球場,然後讓第一次見面的學弟載回家,還坐了生平第一次的腳踏車,還坐在車上讓人這樣牽著走回家,我想我今天可能會睡不著,呵呵~

但是...好像又缺少了些甚麼...

"嫂子!!!嫂子!!!"小佐對著依昀的臉邊揮手邊叫著...

"阿"依昀這才回過神"怎麼了?學弟"

"嫂子妳家到了ㄟ,妳在想甚麼阿,想的那麼出神"小佐好奇的問

"喔!是喔!哈哈我在想我今天有好多新鮮的體驗喔,第一次跟你見面就讓你載回家,還坐了不曾做過的腳踏車,不小心想得太出神了,抱歉!!"

"喔!原來是這樣!妳喜歡坐車嗎?喜歡的話有機會我都可以在妳回家喔!來吧!下車!你可以扶著我肩膀下來"小佐邊說邊用半蹲的方式讓依昀攙扶著下車

"學弟,謝謝你今天載我回來,嗯有機會我也想學騎腳踏車,我覺得應該蠻好玩的,那我就先回家囉!你騎車回去要小心喔"

"好的,嫂子,對了!嫂子妳叫我小佐就好了,叫學弟頗見外的,反正都自己人嘛!哈哈~"小佐抓了抓頭說

"喔~小佐,好阿!那你也別叫我嫂子了,更見外!叫我依昀就好"依昀拍了拍小佐的頭邊說

"阿不行啦!被小毅學長知道會被他罵死,不然就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...痾..我再說甚麼..."小佐自覺說錯話,自打了一下嘴巴

"我是說如果還有機會我載妳回家的時候,我再這樣叫妳吧!拜託!不然我真的會被罵,這樣可以嗎?依昀"小佐偏著頭看著依昀

"喔~好阿,那再見囉我先進家門了"依昀揮著手對小佐說

"掰掰,再見"小佐揮了揮手說再見後,轉身掉頭回家

依昀看著小佐騎車離去的背影心想;雖然今天也沒跟小毅聊到甚麼,有點遺憾,不過多了好多新鮮事還蠻特別的,我也想騎腳踏車...嘻嘻~!


未完...待續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