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好
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很懂電影的人
我身邊的幾個好朋友,甚至有看過我在電影院睡著的
或者是看恐怖片時,從頭到尾用手遮著眼睛看><
關於這部片子
劇情呢...對我來說還不錯
因為不用花太多腦筋去思考
呵~"~
而且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金凱瑞除了喜劇片之外的作品
他真的很厲害!!^^
(他是我少數幾個認得出來的外國演員之一唷!^^")

這部片主要是講"23"這兩個數字引發出來的...
算是宿命論嘛?!
我想是吧!
我整個從頭到尾就覺得金凱瑞超宿命
但是如果是我看到一本書的內容簡直像再寫我的傳記時,
我想我的反應應該也會跟他一樣吧!!

至於我的靈異23...
哈哈~再說吧(硬是要帶過)

最近想看電影的人
這部片~可以去看
不過先說好
我真的沒像你們一樣那麼懂電影喔^^"
(嘻嘻~不知者無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