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上班的時候


被一個客人罵了


是帳單的問題


因為當初是我接的CASE


所以我只能默默給他罵


我想解釋給他聽


他從頭到尾誤會了


可是他完全不給我解釋的機會


罵的超大聲


第一次這樣這麼無力的給人家罵


也沒辦法反駁


我當場很想哭


眼睛已經有一點水


可是我告訴自己


"我不能哭,這沒什麼"


我硬ㄍㄧㄥ著幫他把帳單弄好


他似乎有看出來我不對勁


後面只補了一句


應該不是只有我反映這些事情吧


我心裡想:但是你是第一個對我這麼兇的,而且這根本就是誤會


但是我已經不想再說了


就默默的把收據交還給他


今天這件插曲讓我很無心去上班


真的偷懶了一天


還好有一些業績是之前留下來的


不然不知道怎麼交代


.....只能說~


算我倒楣...這樣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