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標題...

這是我來到板橋店之後的第一個心得

先講講今天的好了

因為印象比較深刻...

我在店裡很認真的處理一些事情時,突然來了一位先生

當我很認真再跟他推東西時,突然來的一通電話讓我錯失成交機會= =

電話內容卻是:

王小姐喔?
是...
妳現在在做什麼?
喔...我在忙阿,怎麼了?(心裡想著完了又是那個阿春= =")
在忙什麼阿?
我在跟客人講話(問那麼多幹麻= =)
嗯...那妳今天晚上呢?
我今天整天都要上班阿(你想幹嘛= =)
喔...那就不能找妳吃飯囉
痾...對阿("幹")我要忙了先這樣囉
好吧!掰掰
看到這裡,你們一定覺得我又有桃花真不錯,我一點也不想
因為他是個3.40歲的色老頭ㄟ= =
然後都是他這通電話害我的客人趁機跑掉了= =
真幹!!
然後這時候又有一位看似流浪漢的人走了進來...

小姐,我想要辦門號,有沒有3G的0元手機
有阿可是月租費會很高喔(我估計他大概也30歲左右吧,身上有股濃濃酸味...噁...)
嗯~妳可以幫我查一下嗎?
好,你的雙證件有帶嗎?(先瞧瞧他是帶真正件還是假證件)
妳先幫我查一下我在給妳,AXXXXXXXXXXX
(馬的,居然不聽我的話,還好我很有服務精神)
先生你可以辦阿,可是你的證件要先給我
這時我居然看到他從一件看起來應該很臭的褲子裡拿出證件給我
而且上面的照片是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孩子
跟眼前這位流浪漢根本就不像
先生,這應該不是你本人吧
是阿!那是我以前的樣子
天阿= ="他是誰?
而且證件的出生日期居然寫著81年...
那我請問你的出生年是...
81年阿我不能辦嘛?
那你也還沒辦法辦門號阿
為什麼?沒有滿20歲嗎?
沒錯
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辦?
4年以後...(我真的遇到瘋子嘛?)
4年以後!!今天是幾年?
97年
所以...
所以你民國101年的時候才可以來辦手機
那到時候還有優惠的手機嘛?
有...(趕快走吧!不要煩我了)
那~!@#$$%^&*
先生,你現在也不能辦阿,所以你要不要去別地方逛逛,因為我還有工作我要繼續忙了...(我沒有耐性了ˊˋ)
好!那我過幾天在來辦
蛤!你要來辦什麼?(喔!NO!)
喔,不是啦,好,那我民國101年的時候在來辦喔
我看到他舉起他的右手,用著跟納豆哥哥一樣天真的笑容跟我說掰掰...
而且掰掰的姿勢很像Tony 陳老師= =我的媽阿~
此時我真的很無言...阿不然現在是怎樣阿
對了,你們上面看到的阿春
他是我第一天在板橋店跟我辦手機的客人
原本他嫌我們的門號沒有網內互打不想辦的
我就沒強迫他,誰知道他一時興起就辦了(還真隨性= =)
然後辦完還做在店裡死不走
本來想說他是客人就算了
可是他三番兩次走到外面對著機車撒尿兼抽菸
抽完又走進來繼續跟我們啦D屎
而且從那天之後就天天打到我們店裡跟門市小姐說要找我
還好我很少接到= =
~!@#$%^
從這些種種跡象看來
板橋客人真的不好惹ㄟ
我要小心點了ˊ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