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不應該這樣一直抱怨 

每天的生活除了抱怨還是抱怨

 這裡也是我當初自己選擇的

 當初說好不會後悔的..... 

我是沒後悔阿 

至少在這裡跟她們都相處的還不錯

 只不過店長的作風真的差很多 

但還好她現在不會再常常語出驚人了 

所以都還ok

 但是這裡的客人真的很讓人點點點

 所以我今天才會氣到拿手機去定桌子

 瑋倫應該被我嚇到了吧~XD拍謝 

壓力真的很大 大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發洩了

 下個月開始也要幫我媽負擔一些房貸

 每個月加起來的支出都快兩萬了 

我是要怎麼生活下去阿= ="

 俗話說的好:有錢能使鬼推磨 

沒錢會讓人口吐白沫啦!!!!!

 吼~~~~~煩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