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想到阿

之前在松山那邊工作的時候

主任那時異想天開

給我們在公司內部mail那邊設了一個拜請專區

每天早上開工之前都用那個mail來拜請一下

雖然感覺很瞎

(因為大家真的都很虔誠在拜)

但是現在想起來好像真的很有用ㄟ

我在想說不然我也在我的網誌弄一個拜請專區好嚕

(我覺得我應該會被大家笑吧XD)

真糟糕,可是好想弄喔

我會不會之後跟寶哥一樣阿ˊˋ

喔天阿~



呵呵~我還是先來用個招財貓貓來試試看吧

招財貓貓~希望你能幫助我度過難關

讓我成交順利一點吧

也希望大家工作都能順順利利的喔

P.S:想錢想瘋的人也可以來我這裡試試看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