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覺得自己很笨

總是覺得自己不夠體貼

總是覺得自己好任性

總是覺得自己脾氣好差

總是覺得自己很愛鑽牛角尖

總是覺得自己有時候很ㄍㄧㄥ

總是覺得自己有時候反應遲鈍

總是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像男生

總是覺得自己要學的還有好多好多


怎麼辦...

身上都沒優點了  

囧"







愛要大聲說出來

我知道阿

我才正想說我很感動的時候

就被打槍了

ˊ()ˋ

最後連個屁都放不出來

唉~

.....

我想說...


我..

我想...



我想當個優質的菜農啦...

親愛的菜

你要快快長大

然後開花結果唷

>/////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